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一个情, 一个忍]

我的直觉是准确的
曾经是一对的那两个
现在已经不是了
什么事情 我不知道
什么事情 我不能问
但的确 我是有心痛的
她的那幅牛脾气没有多少个可以包容
没有多少个他可以包容她那幅牛脾气
我用了错的方法去证实这件事
这个方法 我想我只会用在她身上
可惜 我还是觉得可惜

*

家庭学校最近都很不如意
每天睡觉来麻醉自己
睡得什么事都不会做
睡得一天比一天累
对 我在颓废
但现在这段时间不允许我颓废
还有很多事情在等我解决
忍 我必须忍 我真的必须忍

义海豪情
另一部震憾的港剧
很多金句我都不太记得了
只有这个
"个忍字点写? 一把刀插在心上, 点会晤痛叻?"
雪心姐, 我太爱你了.


那把现在正插在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