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 恶劣 ]

如果现在是世界的最后一分钟,
如果你问我最后一句话想说什么,
三个字, 我难过.
如果有来世,
我不想去,
我不想向人讨今世的债,
讨得我觉得自己没有用.
我不想被人追债,
追得我很辛苦.
如果世界上有鬼,
我不想当,
我不知道自己会变成怎样.
会不会到处去害人.
很抱歉,
我不是一个好女儿.
很抱歉,
我不是一位好妹妹.
很抱歉,
我不是一位好啊姨.
很抱歉,
我不是一位好朋友.
很抱歉,
我从没当过称职的好女友.
很抱歉,
我对不起自己,
我连对自己都每天在说谎,
有什么资格要别人真心对我.
没有. 真的没有.

一死了之,
我想过很多次,
每当看到爸爸手脚越来越不灵活,
每当看到爸爸脸上皱纹越来越多.
我就觉得我死了,
当鬼也会很没有用.
我 没有用

mui啊mui,
好好读书啊!
这句话, 让我很想哭到整个sg.way淹水.
虽然不可能,
虽然忍住了.
但我还是很想.

那个包租公,
我希望用尽我的全力去祈祷,
祈祷你下一世没有房子住,
祈祷你连天桥底也没得睡,
让你一尝走头无路的滋味,
让你一尝逼人太甚的滋味.
然你一尝没有瓦顶遮头的滋味.
我不会咒你不得好死,
我会祈祷你用钱用得不安心,
夜夜做恶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