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 busy? no! ]

讨人厌的assignment和college生活的确帮了我不少忙,
那种繁忙的生活忙得我连爸妈是谁我都不懂.
每天一上火车就睡觉,
真的, 我没有多余的时间去念其他事.
自从那封信息后,
你没有出现,
我没有打扰.
我的生活很平静.
我很讨厌你,
讨厌你一而再, 再而三的突然出现,
将本来可以好好忘记你的时间,
统统带走.
我努力的告诉自己不可以想太多,
但是我失败了.
你很好, 非常好,
那张东西成功地把我刚刚愈合的伤口上再加一道新疤.
真的很好.

看见吗?
影子再怎样被水冲,
都是冲不走的.
同样的,
不管我在怎样努力冲走那道疤痕,
还是像影子那样冲不走.

*
嘿,
什么时候开始,
我发现自己喜欢一个人.
讨厌谈天,
只想睡觉.
什么时候开始,
我已经发现我不爱热闹.
讨厌喧哗声,
只想安静.


晤行 人艮 言寸 广犬 人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