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 bad temper.. ]

我很累,
累得那种感觉我懒惰去形容.
累得我每一分每一秒都只想躺在床上.

家里每天的那种气氛,
我很讨厌.

我的感受不被顾及,
我很讨厌.

面对一群牛鬼蛇神,
我很讨厌.

"怎样" 这两个字,
我最近听得很想打人.
很想, 超想.

"你很不会省钱"这六个字,
从一个不会省钱人的口中出来,
我听得很想打人.
很想, 超级想.
虽然不是在说我.

last minute的功课,
我很讨厌.

不论是情绪, 还是什么鬼都好,
最近都很不好.
不好的指数可以爆掉十颗星去.

那个天不爱让我的心空闲,
感情事走掉了,
给你一个你什么都不能做的家事.
只因那是所谓的家人.

一个伤害你的人,
你可以随便的说bye bye就再也不认识.
他随便来, 随便去, 我就随便说bye bye.
什么那么厉害? 我不会咩? 随便, pui!

他们不是,
他们是家人.
对, 家人.
我能做什么?
什么都不能.

眼泪, 最近是我的好朋友.



facebook上的那个问题,
你现在最想见的人是谁?
我回答没有,
其实,
我最想见的人,
是外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