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 杂palang }


我终于有时间上来这里敲字了,
有点激动T.T喔, 上
面是我的近照. 自恋一下 xD
我好像错过了很多东西没有上来这里记载一下,
weekend你等我,我要好好记载我错过掉的美好:)

*

嘿,
学院生活很不如意.
我不知到哪里来的耐力,
我竟然可以忍得如此的彻底,
我疯了.
第一次, 我忍一个人忍得想哭.
不对, 好像不是一个人.
啊~ 那种心情, 没办法形容.
就是一切都很彻底, 很极限那种.

*

我好几天没好好睡了:(
过了明天,
我要好好睡好好吃.
吃饱睡饱再上来慢慢地敲字:)
明天, 你赶快变今天.
今天, 你赶快变明天.
呐, 上课上到sot去,
还来昨天今天明天=.=
神经病.

*

嘿,
今天不好的心情,
很不可思议,
是妈妈把我逗笑的.
为什么不可思议?
就不可思议咯.
我就说过嘛,
我不能好好坐着跟他们谈天,
我会从他们身上看到很多他们的岁月痕迹.
我会愧疚.
愧疚什么?
我不懂.

*

嘿,
小时候,
爸妈替我担心,
担心健康,
担心什么时候长大,
担心会不会学坏,
担心学业,
担心很多.
现在换我担心了,
妈妈健康不时地亮红灯,
我担心.
爸爸的事业已经不是在以前的巅峰时期了,
一天比一天差,
我担心.
在发现担心妈妈的健康担心爸爸事业的同时,
我知道, 担心的感受很难过,
也在同时,
我发现我会担心,
因为他们都老了.

*
我该庆幸今年骨痛热症上的死亡病例没有出现我的名字,
我该知道从这里我应该领悟到活着很好,
但是学院生活让我怨天怨地,
我怨什么?
我不应该怨.
但是, 眼泪会不争气的流下.
不是伤心, 不是难过.
是生气的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