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 hey, the feeling is bad ]

我庆幸我今天没有去任何地方,

我现在整个人就是不在状况里面。

就因为那一句话。

这种复杂的心情,我很讨厌。

终于,他要放下他的事业。

那是被我无意中问出来的。

知道吗?熟悉我的人都应该知道我期待很久了。

但是,那句话从他口中出来,

我的第一感觉就是想哭。

不是感动,那感觉是强烈的担心,然后感慨。

他最后补上那句先不要让他们知道。

我整个人麻掉了。

我知道,他不知道该如何面对家里得女人。

一个人把事情憋着不能说,很辛苦。

要假装没事,很辛苦。

是的,我要离开从小长大的地方。

那个我看着小时候的玩伴,疼爱我的人慢慢一个一个走掉的地方。

那个我看着由一个很热闹的新村慢慢被印尼人侵占然后变成一条死村。

这里给我很多,童年时光几乎都是在这里。

小时候的开心,长大后的不开心,全部,在这里。

我犯贱,渴望离开这鬼地方很久,现在换来不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