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 yes, shit me ]

我以120的车速回到家。
被骂了老半天,他们两个都在等我。
我人一踏进家门直接上楼,
她人在楼下继续骂,
他们担心我,我知道。
不喜欢,我不喜欢看到这样的画面。
别人18岁有他们的天地,我没有。
我憋闷气憋了几天,
原本以为前两天躲到乡下去可以好好地休息一下,恰恰相反。
我说过了,不可以跟几个老人家坐在一起听他们谈天,
很多事情,都是你不会想要听到的。
很沮丧,我真的很沮丧。

我很努力不提醒自己考试慢慢接近,
身边不停有娱乐邀约在引诱我。
你越是不提醒自己,别人就越是替你提醒自己。
说真的,今天的聚会本来就太多麻烦让我有不想去的念头。
要不是某人过来陪我驾车,
我想我在路上应该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泪。
我不懂,我不懂我哪来的颈可以三八说笑,
我不懂笑容是勉强挤出来还是像机器一样自动笑出来,
但是无可否认,见到他们时开心的。
那个无关痛痒的人,
不好意思,我丝毫感觉也没有。

妈妈生病了,爸爸憔悴了,
很多时候,爸爸有事都不说出来。
看在眼里又如何?
我好难过。
我把难过憋在心里,憋得脾气暴躁。
朋友们,对不起。
有时候不是故意要发你们的脾气,
有时候不是故意要生闷气。

这个那个加考试,
真的,我不知道该如何去发泄。
视线模糊了,
今晚,让我放肆地浸湿我的枕头。

*

下次出夜街,
麻烦请想办法送我回家,
车油费我还你没关系。
有些事,
我永远最后一个知道,
有些事,
永远只有我一个人知道。
老人家,
你们要讲故事的时候,
可不可以不要让我听?
嘿,当排行最小的,很累。
你们嫁了出去什么都看不见,
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