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 yesterday ]

finally,
结束了我的final exam.
但是叻, 没有出现想象中的喜悦感. 晤知点解?
呐, 一个semester就这样过完了咯..
有没有时光飞逝的感觉? { 有是有的, 我可以讲没有咩?
试考完了,
很多事情要解决,
有一件事情, 在等着我解决. 不能逃避.
so call, exam slim. why need so mafan?


owh,
考完试后跑去jasco吃东西去了..
最近开始迷上nando.. 这个叫什么?
食过返寻味咯~
nando, yummy XD


吃饱了,
跟书友们坐着聊天聊了很久, 聊到不知时间飞着过~
我发现,
原来身边的人很多都跟我一样,
很爱想, 乱想 >.<
就是爱想一些有的没的, 奇奇怪怪的~
呐, 不是我一个是这样的咯~
我的第一次, 第一次什么?
不要想太多~
我的第一次拍即影即有 xD
我兴奋到像sakai这样..
谢谢我的书友献出她宝贵的film..
这是拍了过后, 等它慢慢出颜色.

这是颜色完全出完来了.
我承认, 我是sakai X)

*

不知道是不是妈妈老了,
最近越来越爱念..尤其是很爱念我 >.<
念念念念念~
别人做错事念我,
有事没事念我,
心情不好念我,
家里没人念,也念我~
我应该忍的.
但是叻,
我的忍耐度---有限的.
我脾气不好, 不是没有原因的.
我爱顶你嘴, 不是没有原因的.
我不爱讲话, 不是没有原因的.
我讨厌在家, 不是没有原因的.
原因所在就是你把我生在强悍的环境,
倔强的性格, 只要受委屈我就会反驳.
不要把别人做错的事赖在我头上,
即使到最后你知道不是我做的,
你还是继续骂我.
我很讨厌食死猫.
你知道吗,
我有很多负面的性格都是你造成的.
我还是被念得眼泪汹涌的流了出来.
嗯, 最近压力也太大, 把自己崩的太紧了.

为什么有些话,
从小学听到现在,
听到小学毕业了,
中学也毕业了,
college也进了,
18岁也过了,
还是听不习惯, 还是那么地刺耳?
这是昨天我问mushroom aunty的话.

*

槟城之旅,
我满怀期待.
不管成不成功都好,
我还是很期待.
槟城之旅,
也提醒了我一件事,
提醒我你的不存在
那也是你永远存在的地方.
我会听他话,
只要我做得到, 我会去看你.
流浪在大海是不是比较自由?
也对, 你比较喜欢到处走.
想念, 已经成了一种习惯.


最近的夕阳都很猛烈,
应该说,
最近的太阳,
都很猛烈.
这是昨晚的夕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