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 MORNING ]

这是一个很美好的早晨
我应该是要赖在床上睡觉的
我现在很无聊 所以跑来这里消遣一下
昨晚我因为天气太热而辗转难眠
很眼睡但睡不着 这样的感觉很痛苦
最后 我干脆睡到地板上去了
地板比睡在床上凉很多
我明白为什么专家说晚上的睡眠很重要
我明白为什么专家说睡眠的床褥很重要
因为今早起来我的背后痛到仿佛我几千年没有运动过
我的手也痹到现在
今早是被倾盆大雨的声吵醒的
这雨下迟了几个小时
把我给弄苦了
我很不愿意的起身把窗关上
回头在看下手机上的时间
刚好是该起床的时间
我没有去刷牙洗脸
反而把东西都搬回床上继续倒头睡觉
我赖了半个小时的床 =)
我忘了昨晚是怎样入睡的
但我记得我是在等待中入睡的
我在等待 他的信息
嗯 这个等待的坏习惯
也是时候把它改掉了

背后依旧的痛
手依然麻痹



倒数3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