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 hey ]


owh..中秋节..就这样度过了..
宁静平淡的中秋节..boh feeling lar~
已经没有小时候那种气氛了.
但是, 小孩子还是玩得很开心的~
所以, 只是我长大了而已. 感慨感慨.

*

槟城之旅已经结束了.
我有点懒惰upload这样多东西上来.
槟城之前, 期待的心情是突然消失的. 不知道为什么.
巴士驶进大桥那一刻, 心是刺痛的.
带我来的不是私家车, 而是一辆长途巴士. 以前的4小时, 变了5小时.
驾车那个也不是你了.
我有去看你. 虽然不知道你是在哪一个海, 但每个海都是连成一线的.
那些想对你说的话, 我已经送进海里, 送进你的手里了.
我相信, 你会看到.

海边, 是我唯一思念你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