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 三个他 ]

看见别人哭得那么凄惨 老实说 我没有感觉
并不是因为没有交情 而是对这种事情觉得习惯了
以前即使是不认识的人 我也会替别人觉得痛心 是的 以前
我在想我好像曾几何时也哭得那么凄惨过 在上一次的恋情
在看完那封信息后在众人面前眼泪决堤 唯一不同的是所有人都以为我是因为扛大旗太大压力而崩溃
嗯 以前确实定力不够 忍耐力不够
第三者 人神共愤的第三者
我明白原来其实第三者也会很痛也会很伤 在那个你所谓的男人没办法只珍惜你一个
在我那一次差点失去理智不小心当第三者的时候 我了解到
所以我学会站在第三者的立场想 我学会不去骂他们是可恨的第三者
说到底 他们也只是因为一个情字 但这并不代表我认同他们当第三者
事情解决了 那个所谓的第三者除了背负着情伤 也背负着别人的指指点点
只因为 她爱错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