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 犯贱 ]



lalala~
我来update咯~
很好, 今天跑出去了.. 干得好!
但是, 回到家, 令我听到最讨厌的话.
''你去哪里哦?''
''跟朋友出去啦.''
''整天都出去, 不用帮爸爸的咩?''
''(深呼吸) 你明天hor, 去买一条铁链把我锁在店, 酱我就不会出去了.''
'' sui lui bao~~~bla bla bla bla..''

好一句整天都出去.
好一句不用帮爸爸的咩.
哪只眼睛看到我整天出去? 我问你.
你最厉害什么? 最厉害拿不用帮爸爸咩来dat我咯.
我忍.


*

你让我感到很烦.
你让我感到不知所措.
你让我失去了自己原有的方向.
我强忍.
你明知道不可能, 就不要给我承诺.
你明知道做不到, 就不要说你能保护我.
倒头来, 我该防伤害我的人那个却是你, 却是自己在保护自己.

在爱情的世界了,
没有尝试这两个字.
它可以给你幸福, 也可以给你痛苦.
你向前一步, 就是天堂.
你退后一步, 就是地狱.
没有那颗心, 就不要接受, 不要把伤痛刻在别人心上.



我想要的,
是自由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