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 2 stories of dream ]

我梦见自己在睡梦中打人,

有个人跟我讲,

那叫发泄的梦. 哈哈哈.

说实在的, 我真的打到很爽, 也骂得很爽.

我没有想过, 原来我在梦里也可以如此sampat.

看来, 我是崩到一个极限了.

Hey ojisang, behave yourself please!


**

昨晚, . 应该说是今天的凌晨, 睡梦中醒了.

也许是昨晚太早睡了.

很自然地拿起电话看时间.

我看见你的信息, 我蒙蒙隆隆地回了信息.

信息中你写了让我深刻于心的东西, 导致我继续睡时在梦中见到你.

梦醒了, 突然回想起, 我是否有收到你的信息, 我是否有回你的信息.

我拼命地摇头, 告诉自己那只是一场梦.

我打开了收件箱.

那些文字, 很确实地印在我的手机.

, 不是一场梦.

你喝醉了. 所以, 我选择不相信一切.

一切你向我说过的, 透过那信息.


倒数2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