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work..

ok..
先让我深呼吸一口气..
本来这篇东西应该是要在昨天写的,
因为工作回来有点累了,
我抢不到电脑用,
所以罢休了..
恩,
我开始工作了..
情况没有我想象中好,
也没有我想象中坏..
怎么说?
我工作对象是一个男的..
他要我说多一点话,
嫌我太静了 =.="
我应该说,
我和男生的沟通有很大的问题..
基于家里90%是女人,
朋友80%也是女的,
也很多年没谈恋爱了,
再加上某种原因,
我会排斥男性,
所以我跟雄性动物会有点沟通不良 =.="
*我不是同性恋的ok?*
为什么要酱说叻?
是因为我工作是卖男性服装的 @_@
因为我们都是靠commission吃饭的,
所以他要我努力一点说话,
hard sell 多一点..
别误会,
他并没有骂我,
还很耐心教我..
知道了知道了,
我会很努力就是了..
给点时间我ok?
哎哟,
慢慢捱吧!

ok,
下面的时间是给两位即将要去当兵的人..
基于工作不能去送他们,
所以现在赔罪啦~
不过我想另外一位应该没什么机会看到了..
管他的,
写了才算..

一 `东西都带齐了吗?
二 `有没有忘了什么重要的随身物品?
三 `要注意安全知道吗?
四 `要照顾自己知道吗?
五 `去到不要"溜"男子知道吗? (云顶的小丑 + XX的爸爸说) 明白吗? XD
六 `祝你们一路顺风..
七 `恩, 脑袋空了, 想不到要说什么了
最后 `我会想你们..也要想我哦!
最最后 `我会等你们回来..
最最最后 `我的手机24小时开着, 有什么不顺心的事, 随时call我啦..不call至少也来个信息啦..


~一路顺风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