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工作碰钉..

我..
我很想撞墙..
这一篇东西是故意等朋友去NS后才post的..
不想写的东西会影响到他们的心情..
今天碰钉了,
碰到很够力..
我做工那边的人-叫他xx好了..
xx说要我转做part time..
是老板的意思..
原因是?
我不够经验..
很好的一句不够经验..
我问过自己,
是不是自己拿来的?
答案只出现了他们在我脑海里..
一句不够经验,
我被打入了地狱..
我很努力的学习,
结果,
一句不够经验大完..
现在,
我只能做拜六礼拜..
薪水大大减少..
我的学费又出现问题了..
说我不失落是假的,
说我不难过是假的,
说我不在意也是骗你的
说我没关系也是假的..
我知道我没经验,
可是凡事都会有第一次不是吗?
我知道对于我这年龄出来做这些工是迟了点..
但至少,
我肯学..
你们不给机会我,
没关系..
我会记得的..
一句不够经验,
的确很容易被社会当垃圾丢掉..
我就是那袋垃圾..

第一次,
一个人,
躲在公共厕所的坐厕上痛哭,
那种感觉真的不好受..
钱,
你知道有多爱你?
又知道我有多恨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