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形同陌路]

昨天工作的时候,
我遇见他..
一个曾经我执着过的他..
他身边也多了一个她..
很好,
他终于还是寻觅到属于他自己的她了..
我们都应该很久没见了吧?
再见就是互望,
到最后谁都没有先开口,
就如陌生人一样,
你走你的,
我做我的..
说不尴尬?
是骗你的,
尤其他在我前面徘徊了很久,
因为在等她..
大家你看我,
我看你,
都在忧郁着要不要开口说第一句话..
可是最后还是我自己先闪人了..
怎么最近常常跑出以前的事来?
不管是梦,
还是现实中..
回头看过去,
其实自己已经错过很多很好的东西..
没有过去,
就没有现在..
但是,
究竟自己在害怕些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