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random..]

话说..
我爸店隔壁的后面最近搬来了一家人,
一个啊公,
一个啊嬷,
还有他们的外孙..
他是个小弟弟,
肥肥的,
很可爱..
现在的小孩子有够幸福的咯,
他今年四年级,
你们知道吗?
从他现在住的地方到学校来回不到1km,
走路也不用5分钟就到,
知道为什么我要这样强调吗?
因为他竟然来回学校都要给人载,
多少钱?
一个月80块..
=.="
好命到到到到到...!
我很想跑去问那个啊公:"我帮你载好不好?"
80块给我赚啦..
我爸问过那啊公,
为什么不走路回?
很近而已吗..
你懂啊公说什么吗?
他说他还不够成熟..
我的天!
四年级了耶..
我能当他们的孙真是幸福死咯..
最近都没有睡好,
只要一睡下去,
就会一直发梦,
没有停过..
我的黑眼圈就快越来越深啦..
朋友们,
你们都跑进我的梦来了,
是不是我太想念你们了,
还有昨晚,
我发了一个恶梦,
恶到我现在还记得..
我很想好好睡一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