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心情]

生活继续的颓废下去..

谁来把我从地狱拉上来啊?~

看着钱包里的钱慢慢变少,
就觉得越来越无奈..
每天在等电话做工..
等等等..
老板们啊?
你们到底请不请的啊?
你们就只会叫人等的吗?
我现在是名副其实的打散工仔~
有工就做龙,
没工就做虫..
真的发现,
踏入社会这条必经之路,
实在让我有点抓狂..
赚钱难,
要找工难,
要找到好的老板更加难..


最近都围绕在槟城划龙舟翻船的新闻,
再次让我感到生命无常,
这个新闻也赚了我不少热泪..
今天刚好和朋友聊开了这个话题..
我发现,
我害怕死..
我并不是怕死亡,
我只是害怕有一天,
突然发生什么事,
就这样走掉了..
我还有很多事还没做啊~
如果我知道自己剩下24小时的生命,
我会说,
我想当一个小时的专业摄影师..
我想告诉朋友们,
可以当你们的朋友是我的福气,
虽然我朋友不多..
如果有的话,
我会告诉那个他,
我有多爱他..
很多很多事..
我都想做..
然而,
我并不知道,
那天会是什么时候..
不想不想不想~

我想拥有自己的相机,
把它当成挚爱,
带着它畅游我去过的没一个地方,
拍下我留下过的每一个足迹..
我好想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