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 2011

【babi betul.】

这个世界是现实得可怕
我本来就明白
我尝试不理不看不要去懂
为什么偏偏让我先看到这种画面?
嘿 朋友不是这样的
你知道吗?
我看见你
我看见当初的自己
你包容他的自私
他越来越得寸进尺
你不晓得他对你做了什么?
你不晓得你有难时他会落跑
他有难是他却是缠着你不放
这样的画面
很难看
很受伤
原来其实当初的事我还耿耿于怀
我还在受伤
人际关系
我一直没有搞懂过
为什么我可以为了无关痛痒的事把自己弄得这样emo?
明明主角就不是我

我不是不会说话
我不是不懂说话
只是面对这样的世界
我常常会无言
渐渐地
我变得不想说话
渐渐地
我变得没有话说
渐渐地
我变得不会说话
然后最后变去哑巴
对 我就是这样
哑巴
相信我
认识我的人觉得会告诉你我不是那种安静斯斯文文坐在一旁的人







陶美丽,
把你的眼泪收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