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2, 2011

【babi betul.】

其实我现在好像行尸走肉一样
我做这个也不是做那个也不是
3年前 我认识了什么叫朋友
现在 我懂得什么是家人
心痛还是难过其实我早已分不清楚了
原来一直以来我都很努力欺骗自己
我输了 输得很彻底
我努力欺骗自己把你建立在我心目中的形象毁了
以前我觉得好朋友这三个字很难听
现在我听到家人这两个字很核突
到底在你心目中 亲情是垃圾还是废物?
你从来怕我们走错的路不时因为我们走错路
而是你担心我们令你没有面子多过于担心我们
对于这个家 我已经有心无力了
啊三教我 看不开 死路一条
不是我不想看开 是她让我看开了又看不开
然后我把自己搞得好像一个神经病一样
啊四曾经教我 如果我不收敛自己 迟早他们会放弃我
可是今天 啊四自己先放弃了
我什么都不想知道
我只知道每天这样装下去 很累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