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9, 2011

【i have no idea $$】

好吧 我把那个小蓝带回家了
它不是什么 只是一台laptop

挣电脑风波正式结束

玩的时候很爽一下

然后象到我的身家没有了一半多我的心漏掉了几拍去=.=

真的好像少掉几块肉的感觉 很痛一下

陶美丽基金真的少掉了

叫我怎么填补回去T.T

然后我还是欠相机跟学费钱

我想我大概可以去撞墙

所以天晓得我为什么不再跟老妈借钱

姐啊姐 你应该明白我的对不对?

然后特别谢谢我亲爱的三姐陪我走了一个下午还先帮我缴帐单

钱我会准时还你所以放心

然后那个我看我今晚应该会想钱想到睡不安去

嗯 很他妈的



assignment一罗罗

然后我现在顾得了这个顾不了那个

开始这个那个不懂开始哪里

我有点喘不过气的感觉

我想撞墙 我真的想撞墙;(



我说你啊

你还是爱来就来爱走就走

你现在到底是怎样?

这里不是你的度假屋

爱来放个假就进来住个几天

你很妈的你知道吗?









我的心不只漏了一拍

是很多很多拍

oh ptpt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