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5, 2011

【today i dont feel like doing anything.】

is a damn today.
i don't feel like living at home anymore.
let me sleep longkang-park-under the tree-under the bridge or whatever.
alright, english cannot let me to express all of my feelings. always.
always feel weird to use english to shout out what i wants to,
i feel like there is always lack of something.
so, chinese type switch on.
(excuse banyak betul, english not good just tell only la. okay i admit it :P)

家里来了两位新的成员
两只小鸡
我爸的消遣 哇哈哈哈哈!
它们很乖
然后它们一整天都是乱跑
晚上才被赶回笼里去
然后很奇怪的奇景会出现
我记得我上次说过我家里常常会有青蛙出现
然后会有一只青蛙每天晚上守在鸡笼前面
对 就蹲在那里 每天晚上风雨不改的蹲在鸡笼前面
让我歪头歪脑第问我爸:它们前世是不是朋友?


early father's day dinner yesterday night.
he is the only man i love the most in the world :')


我记得我上个post满post怨言的
然后其实我现在气消了 怨消了 没事了
但仅仅对上个post没事而已
然后这个post另有苦诉 :(
当朋友和家人都没能宣泄的时候
部落格 谢谢你陪我
你很重要


昨天庆祝父亲节
我祝你快乐 :)
老实说 世界上的男人 我最爱的就是他
即使他有缺点
即使他不完美
他很爱我 我知道
所以我常常觉得很愧疚
因为我偷偷怨过他很多
他和她谁爱我比较多我不晓得
但是我必需说实话
我真的爱他比她多
这张照片的笑
绝对是发自内心的笑
因为他不是那些为了要搞笑而故意笑成那样的人
然后我看这张照片看得很心酸
因为我很少看见他这样笑
孙子们的功劳:)

*

他们很烦
我不明白你吃了几十年饭的人zomok你会讲别人不会看看自己
你的唠叨 她的忍耐 然后爆发在我身上
然后我的忍耐 然后我要爆发去哪里?
你不知道
其实你很幸福
如果我们不爱你
现在家里不会是一堆小孩的声音
你的女儿不会嫁了也常回来看你
如果我们不爱你
管你气得爆血管还是什么早已学坏去
你很幸福
因为自从你嫁给他后就当家庭主妇
他没有让你出去工作
没有让你辛苦
为什么你总是爱怨这不对怨那不够好?
你常说我不知足
其实最不知足的是不是你?

我不喜欢在家也要看别人讲悄悄话
这他妈的一家人
也要在背后讲不是来讲不是去
真的很他妈的
我很无奈
我很辛苦
因为我不懂这是什么家
然后这个讲这个
那个骂这个
这个不爽那个
那个假装不知道这个
这跟我在学校看到的嘴脸有什么分别?
告诉我
还是很他妈的

*

他们这样让我emo增加不少
其次的emo~钱
钱啊钱
钱到我想撞墙哭去
那天我站在atm机前看着那atm屏幕发呆了好几分钟
要不是后面有人我看我还是继续呆下去
我穷到到处挖裤带找有没有塞钱
我穷到去挖piggy bank去看我有没有剩钱
我穷到不敢相信我连一张50块都拿不出
我穷到我姐叫我替他买东西然后要付钱钱时
我把钱包左挖右挖把散钱也挖了却还是欠一块钱
我穷到我连我自己也不敢相信
我现在在为下个月的交通月pass抓头
还剩几天而已叻
ptptn却给我15号才出钱
我要去哪里生钱?
钱 你也是一个很烦的家伙
你可以不要烦吗?
我很emo
无比的emo.





我们都活得太难过 太孤独
所以我们都常常希望从某人身上得到安慰或依靠
可恨的是
我们偏偏都爱泥足深陷
去你他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