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11

【i want write anything.】

姐姐不在有点失去安全感
老天保佑这5天让我有好日子过
否则我会想撞墙死去
好了某部分的assignment来到尾声了
presentation又是另一个开始
我的殡葬专题才开始了一页
时间实在是他妈的不够
我不喜欢每个assignment组都被分到不同人去
这样会让我顾到这个忽略那个
对不起我亲爱的组员
如果我忽略了某些事情请你院责怪完后原谅我
我会去学分身术


今天一个人跑去走走了
其实就是买完了东西就走
我很想shopping=.=
然后我买了这罐糖
然后我放肆地爱上它!
因为它很贵一下下
然后我有种想把那个罐子一个一个存起来的冲动

爱上它的原因 因为它没有很甜
我很讨厌那些甜到腻的糖果
其实我找了它很久
但其实Pyramid那间日本店多到我吃一年都吃不完
它让我想起宫崎骏的卡通系列的那个萤火虫卡通
那个妹妹最爱吃的糖果
它的味道让我心情很好;)



嘿嘿嘿
我忘了说那天我做了一个很不可思议的梦
什么给鬼追啊 谁死掉啊 那个鬼怎样恐怖啊 谁跟谁一起啊
统统都得靠边站了
我梦见自己怀孕了
他们说怀孕的感觉很奇妙
总是听见别人这样说
感谢那个梦的真实度
原来怀孕真的是很奇妙
那个感觉真的是很没办法形容
老实说
对于以后的打算
我的确没有像过要生小孩
但是那个梦醒后我想生小孩的冲动有了那么一下下
就只是一下下而已=.=
我看到我家的那个恐龙什么冲动都化水了


*我突然被你一语惊醒
原来我不交男友的其中一个原因是受他影响
她说这叫间接被害
因为她当初是因为这样才会分手的






怀孕的感觉就是肚皮上多一块你感觉到的肉
然后那块肉慢慢大慢慢大
然后你突然弯不到腰
:O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