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ugly ducking.】

2.04am
我严重失眠
所以上来哈拉敲字
我要来倒数4月的最后一天
顺便倒数开学
妈的 真的是伤感
噢 最热门的话题里不开william&kate的婚礼嘛
在我做着美梦的时候电话响个不停
有人向我抱怨伦敦塞人又塞车
然后干脆和小妹跑去看婚礼了
可是只看到鼻屎那么大粒
我看你是晒命多一点
我说啊 人家搭帐篷大包小包的过夜
你够人家挤吗你?
没关系 我在家看全程直播还有特写叻
你看重播吧你 哈哈哈哈!
不过那里不是假热闹的
电话里头的吵闹声不是盖的=.=
聚集在伦敦的人应该很多吧?
电视直播人多到好像蚂蚁一样
看到我都起鸡皮疙瘩了~
我不明白为什么别人称它为童话婚礼
距离我心目中的童话差很远耶
感觉上那个像压力婚礼多一点
我还是喜欢简单的人生
不过也祝福他们



"王子不爱灰姑娘
也不爱丑小鸭
只对坏公主有兴趣"
那个小说里的女主角是这么认为
但是我也很赞同
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