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5, 2011

【友情的痛不会输给爱情】

我不懂是到底什么一回事

改变其实很可怕

改变 其实你我都在变着

是简单 是名利 还是什么

我没有办法去认同你

我以为经过很多

人可以改变得很多

还是因为你是看着经过的那个

而不是亲身经过的那个

所以你不明白

我想珍惜

但是你让我不珍惜

我想改变对你的想法

但是我过不了自己那关

我想当什么都看不到

可是你就是让我看到

我不想改变自己去认同

因为我不懂我要认同你的哪里

名利?物质?

别告诉我这是爱好

我说服不了自己

如果你不明白我不满什么

那么抱歉

因为你不了解我

我有错

我并没有让你了解我什么

如果你也说我不了解你

也抱歉

因为在我尝试了解你的时候

是你让我不了解

说白了

我们之间就是隔着一样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