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don't disturb me. 】

一通随意的来电
总是随意的

回家的路总是很遥远
明明花的时间很短
我今天却花了两个小时多的时间才会到家
在路上随意荡的感觉
我很早就腻就讨厌了
没什么
我只会更讨厌那个小家伙
你们爱说我吃醋什么都好
反正我心里不平衡很久了
谢谢你们把我搞成这样子
不要在我每次很努力站起来后
狠狠推倒我
迟早我会变残废


久违的声音一开始让我感觉很温暖
但是话题让我一点都不觉得温暖
而且很刺
我知道你关心我
但是就连我自己都不再关心的感情问题你关心来干吗?
那么久的一次长途电话可不可以不要每次都围绕在感情的问题?
你应该知道我假装得很累
你应该知道我很努力地在装
你应该知道我很努力站起来
我很努力 真的很努力
但是我真的没有办法
为什么不可以让它顺其自然地走过去?
我不想伪装也不要伪装
对于这些没有了感觉我也没办法控制
没有办法
不用发挥你的心理学
管用的一早见效了




我不谈恋爱
我谈爱情



可 我
是 常
感 常
觉 在
只 网
有 络
越 上
来 跟
越 陌
寂 生
寞 人
。 聊

【她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