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1

【sedikit sakit ;']】

嗯 把这里搁置好几天了
想说其实没有上网真的少很少的烦恼
继续我以前那套 与世隔绝
其实上网乱荡有时会让人荡得很emo.
看了不该看的东西更是让自己伤心生气
所以少上网其实有帮助到我
记得前一阵子好像有段时期也是如初 忘了什么时候
基本上都不用上网找我
因为你不会看见我的存在
这几天煲书煲连续剧吃饱就睡睡饱就拉拉了再睡
为什么时间还是过得一样快?
妈的 我不要开学 )) 泄气中
工我有去找 但是没有要请像我这样做几个星期
老板你就不能通融下咩? 好过没有人做工啊?
这几天其实到底在干吗?
噢~pc fair去了两趟 差点我得去第三趟 很险=.=
我把那个粉红色的mp4列进我的生活里面
咦?zomok粉红色的?对咯 鬼遮眼 就这样选了粉红色
其实我知道跟我很不适合
没办法 平时的性格大赤赤有点man 想说选下不一样的来调和一下
结果我对了它好几个小时打冷颤去=.=
陶美丽 你可不可以女生一点?=.=
等一等 zomok女生就一定要喜欢粉红色的咩?cheh~
我就是喜欢跟别人不一样的东西
就好像以spongebob为主角的别人喜欢spongebob我偏偏喜欢patrick
蜡笔小新我偏偏喜欢鼻涕流不停的那位同学
花木兰的卡通我偏偏喜欢它里面的那只小蚂蚁
女生爱学走catwalk我偏偏喜欢跑步
我偏偏奇怪的不喜欢大众喜欢的东西
没办法 我也控制不了我这样的性格
我也想女生一点
我也想爱漂亮一点
可是我女生不起来
我爱漂亮不起来
或许应该说培养这些东西的黄金时期已经过去了
那什么时期我不想去想了
反正就是在我人生中的所谓想当年留下了我不想记得的岁月
噢那个 那天四个人即兴跑去吃火锅
我差点没笑到肚子裂开去
这是享受聚会与笑话的时刻
应该好好珍惜
因为很快地我们都不再年轻
很快地我们都得坐在一起细说想当年
对不对?


*


有人疼,谁喜欢流浪。
少一点自由,本来就是心甘情愿。
赖佩娴,这句话我在感悟当中。
但是它很刺人,有被刺痛到一下。
肯让我舍弃自己自由的那个人,
除了当初让我舍弃童年的那个人,
真正的那个,还没有出现。





当爱与不爱
一样让人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