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11

【不想长大】

噢噢噢~
我终于有时间来敲字了.
我得宣布考试完毕!
是生是死以后再算
这个考试让我妈的感触良多
有什么酱多感触?
顶多就是三八一下咯
当你发现你即将测验不再是简单的A for apple,
那么表示 你长大了
当你发现你正在学习的不再是spelling ejaan 或听写
那么表示 你长大了
当你发现你背生背死的不再是直接的默写
那么表示 你长大了
对 我长大了
我已经脱离那些该经过的
可是我是他妈的怀念
恩?为什么长大?
为了那所谓的循环((废话
要死的知道
我多么讨厌考theory的试
背生背死但全然不知它将会出什么
老实地说
我真的宁可顶着大太阳拍照又或者在操场上跑8,9,10个圈去
每次考试前夕背书大概让我背到我的样子变这样去>> ~.~
要是我当初听老师的话念运动学校去
我想我现在大概是站在操场上为着哪个比赛做准备))发梦
对 要是。那个我不能回去的要是。
噢 我怀念的操场 我怀念的教练
这个sem就这样过了
7个星期是不由得你不相信地快
然后老套地说就这样过了一年
当初是为了堵着家人和别人的嘴巴还有应社会要求才继续念书
否则我也不知道我现在到底会干吗
说到底了一年已经让我熬过去了
虽然知道接下来这年会更难熬
反正顺其自然就是了
要不然我还可以怎样






只要每次到了想放弃的时候
回头看看你熬了多久是为了什么
这句话我一直都记在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