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11

【say cheese :D】

突然感觉到什么
不 不是突然
是很久了
久久不能解决的问题
困扰加困扰
不说 搁着一边吧
啊 我想把mp3或mp4加进我的生活里
那么我就不用花大笔钱去买电话了
什么touchscreen 什么bigscreen 什么iphone
我从来没有稀罕过
对于现在的我来说
可以halo打信息再偶尔facebook一下的电话就足够了
所以我亲爱的电话
我求你不要挂掉T.T
但是如果有人要赞助我其实我不介意 哈哈哈!
话说考完试才两天
把房间收拾干净了
该洗的洗 该丢的丢
很香很干净
厕所的马桶不再黄了 :D
抱歉我知道我形容得有点恶心
连续两天把眼睛黏在电脑荧幕面前让我觉得头昏脑胀
想说看小说都一直在头晕@@
电脑看太多了~
未来几个星期该如何充实自己还不晓得
其实睡觉也是一种乐趣
允许的话请让我找到一份条件好的工作拜托
外游还是旅行其实我抱平常心
有得去散散心其实也不错
让我大吃大喝然后肥去吧~
噢赖佩娴,
你那句你们不可以租脚车的wor
让我现在想起来笑死去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时间
你还是没有把他带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