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 in one ]

finally,
我把我的男朋友带回家了..
很好, 我成功的欠下一笔钱, part time please~~
这次没有怎样特别的感觉,
可能之前所有的感觉都涌过来了,
所以还ok..
但是hor,
我不会用叻..我亲爱的mushroom aunty @_@, teach me~~

*

我整个人慌神去了,
为什么?
拜考试所赐咯!
i tell you, final exam is really driving me crazy!
and the first time, i feel guilty because of something~~no next time please, not secondary anymore! 我知错了 >.<
朋友们, 麻烦这段时期不要约我考试后去哪里去哪里,
那样会让我分心..
不要问我什么时候考完试, 然后这里plan那里plan,
要知道, 很难maintain college朋友和自己的朋友一起的时间..
考完试了我会自动现身..
上天保佑, 请让我顺利过关 @_@

*

为什么最近chat box多了那么多莫名其妙的东西?
go away la, go away la..
i don't want to link you and follow you lar..shooo~~

*

不要以为我很在乎,
你们不出现,
我的世界很安宁..
我是我, 从来都没有属于你们.



*如果有一天你不再听见我呱呱叫, 而你是在乎我的, 那么那该是你害怕的时候*
秋天来临,
满地都是凋谢的花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