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 ouchh! ]


i know that im getting thinner >.<

这篇东西本来应该是昨天post的..
电脑被霸着了~
我等到累了睡觉去了..

每次要下定决心留在家,
我多害怕说出口..
我宁可溜去学校..
要不是学校真的没办法读进脑,
我不会留在家..
1年365天,
真的没有多少个weekday我是留在家的,
10个, 不! 是5个手指可以数完..
继续用责备的眼光来看我,
打从帮他开始,
这种眼光没有停止过,
我是应该要习惯的,
但是在责备我之前,
请你们想想你们为他的事业付出过什么?
我付出的, 几乎是我童年的全部..
从小就呆在店,
18年来风雨不改..
我童年影像深刻的就是电单车..
姐姐都不爱带我出去,
她们嫌带着我一个小孩子麻烦..
现在她们为人父母,
不管小孩有多麻烦,
她们还是牵着到处走..
而我该有的幸福,
也渐渐被那群小孩占领了..
我决定的所有是错的,
跟着你们的意思才是对的..
因为我来到这世界,
本来就是一个错误.
不是我不想乐观,
每当我乐观了起来,
悲观会把我推进地狱.


*

对着你,
我觉得好累.
已经累得没办法形容.
那种痛, 我不会比你少.
我实在兼顾不了学业,家庭和你给我的压力.
不要逼我走向悬崖的一天.
同样的话,
考完试, 我会自动现身.


擦干眼泪, 是时候全力冲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