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昨天才说活着真好=.=】

2011年的最后一天
总是老样子的呆在家
和人群挤 不适合我
排挤满满地一年
我依然还是浑浑噩噩地过了一年
家里依然是那个让我emo的最大原因
沟通不良
她的倔强
与她们的对抗
叫我如何面对以后的他们
你让我好难做人啊啊啊

感谢那群像家人的朋友依旧在我身边
虽然偶尔还是有小插曲
感谢我进学校以来认识很多的你们
虽然你们总让我不想回家
但是你们确实唯一那个可以让我逃避家里的一群

感谢上天始终让我单身
孤独的自由我喜欢
每天有个人赖在我身边打转的感觉很奇怪
亲爱的老天
若你真要派个人来我身边守护我
请你先把这个人与我奇怪的性格做调整配对
再把他派来我身边
我知道
这句话很霸道

我还是无法不去不由自主地依赖人
总是改不掉这个坏习惯
然后每每让我因为这个改不掉的习惯让自己emo
怎样才可以学会好好保护自己?

我知道
活在这个家
要比谁都强
我知道
当姓陶的
要比谁都可以忍受
我知道当你们的女儿妹妹阿姨
不容易
我不知道
我在这个家
有没有很多余
是不是你们吵架的致命
是不是你们过分的负担
;/








我知道
我就是无法再人群钱表达自己
:(

读书mood off到完
bagus seka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