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1, 2011

【emo shit.】

我就是无法从那里把自己抽离出来
以前到现在
总是当默默地付出的那一位
我花了多长的时间让我重视的人也重视我
我不记得了
现在有你们这样突然走进我的世界
我不小心防不住
然后我在意你们重不重视我
我在意你们把我放在什么位置
然后发现自己当回从前的那个笨蛋傻瓜
在意有用吗?
我不小心路过看见自己心爱的玩偶然后捧在手心不舍得放手
但是我却必须放手
我不舍得
我不想放
但是玩偶我付不起钱把它带回家
我只走进你们世界的一半
我进退两难

从来别人不会担心我
因为他们觉得我很坚强
从来别人不会操心我
因为他们觉得我比男人还man
其实我比一般的女孩还要脆弱
也比自己想象得还要脆弱
我很努力很努力地保护好自己
也许你们不知道
我眷恋你们把我当女生一样照顾
这个习惯
要改


朋友好事近
三八迫不及待信息我啊
果真三八啊
打从心里希望她找到幸福:)
三八约我以后一起住姑婆屋
但是我心里很想你比我幸福
我最担心你的幸福啊!
恋爱去吧
你美好的初恋等着你啊!





冬至又如何
我不是游子也没有汤圆吃
明天我不想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