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0, 2011

【light up your life.】

超标的时速
心不在焉
我不是一个好的驾驶者
我想说才第一张纸我就似人非人啊
19岁人还在考moral确实很好笑
考试不再胆惊心条
我们都习惯了啊
只不过今天人人的脸上都挂着一副很fuck yea的样子
然后我还是很潇洒地fuck了两个小时
接下来的科目仍然很fuck yea。

想说看见人们的脸孔真好
想说有对象思念真好
想说有人可以讲话真好
原谅我是一个慢热的人
原谅我是一个过分自我保护的人
原谅我是一个后知后觉的人
即使与你们很叛逆
但那却是让我觉得我自己有活在这世界上的感觉








活着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