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9, 2011

【我走。】



然后就这样过了一个星期
我几乎没有一天是在家的
在外住得感觉其实很好
没有人管得感觉其实很好
但是心痛我的小红:(
继48小时以后我不再期待什么
机会总是不断被剥夺
但庆幸我遇见他们
我从没活在这么peaceful的一组
虽然我没有做到最好
老实说我其实还可以更好
只是那些该有发挥的细胞通通躲起来了
对不起;(
虽然结果出来不晓得会怎样
但是至少我们努力过

从没想过
短短的时间你们影响我那么深
从没想过
我会不小心卸下防备让你们走进我世界
我从小就没有被保护呵护过的感觉
从你们身上我得到
我害怕自己不舍得放手
我害怕自己走不出你们的世界
我不晓得对你们来讲我到底是什么
但是我想把你们好的那面留在我心底
不要对我好
我怕我受不了
不要对我好
那种好远胜过家人让我感受到什么叫幸福
但是我从来却不知道什么叫幸福
我世界里的幸福很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