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4, 2011

【the night is still young.】

深夜的两点钟
我依然还在这里游荡
读书mood还没on
连书碰都不想碰一下
浑浑噩噩过了3个月
浑浑噩噩地等待考试地来临
浑浑噩噩啊!

心情好不容易平复了一点
总是有些事没完没了地来
但奇怪却没有影响我半点
是不在乎了还是已经习惯了
这些我在那从前已经看开了
只是从前你并不晓得那是什么感受
这一直以来是你天真以为可以两全其美
还是我们算了一次再算一次
总羡慕那群可以毫无忌讳地把心结打开的人们啊
珍不珍惜由得你
爱怎么讲也罢了
只是如果我努力挽救了也还是徒劳
那我还可以做些什么



我最爱的大番薯
在深夜送我一丝笑容
:)






你的不细心
你的不体贴
你的不适时
我都能忍受
但是这次
我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