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 2012

【thanks for everything】

the first post of 2012 :)
finally i decided to update due to i fed up on my revision =.=
someone help and save me :(
alright i should use chinese to blog up this.

2011的跨年原本我是呆在家
但在最后一刻还是被叫了出去


好不容易meet到他们
好不容易跨过人群从sg wang走到pavillion拿车
人真多啊!
好不容易想说到overtime跨年
满了
地方换了又换换了又换
还是满啊
最后还是买了酒回家跨年


在17楼跨年的感觉其实很不错
到处的烟花都看得一清二楚
不需要与人群挤
在天台大喊倒数new year其实也很快乐:)
一群很nice的人
跨年在家唱歌
也很好
不要怀疑
他唱歌真的好听
他给了我们很多欢乐
:)


想说在2011年的尾声圣诞节与最爱的一起过
跨年与一群很好的人一起过
是我的福气
长了19岁人的第一次:)


这个家的每一个人都很好
谢谢你们带给我很多欢乐
最重要的是你们给了我失去很久的温暖
我现在才明白为舍那几个妞可以和他们如此要好
才发现原来我们几个踏进这个家的人都是有背景故事的人
他们就像大哥哥
很照顾妹妹的大哥哥
老天让我认识你们
弥补了我很多的遗憾
真的:)



2012年的第一件事
我醉得乱七八糟
醉得语无伦次
醉得我差点要从17楼跳下来
我完全不记得自己干过什么=.=
他们说我讲了很多很好笑的话
还哭得乱七八糟
失礼啊啊啊啊啊啊啊!




幸福其实很简单
B-17-3A的人们
谢谢你们
给过的欢乐
给过的温暖
我在心里偷偷地感激
原谅我还是一个不善表达的人
谢谢带我走进这个家
:)




所有的朋友们
新年快乐
真的要快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