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6, 2012

【现在还是。】

镜子中的自己一天比一天陌生
挨过了这些年
挨过了这些日子
后面的路还有很远很远
以前经历的种种
让我的思维不知不觉比人成熟
身形一个年龄
实际一个年龄
思维一个年龄
简单又复杂的我
想简单的快乐
但往往在过分地快乐后
得到的那种落寞感
觉得自己不配拥有如此快乐的幸福
想简单
自己却复杂化了
总是觉得一个人比较适合自己
总是觉得不要把心太交出去
总是觉得身边很多可以伤害自己的人
总是总是把心埋起来
却总是希望有人可以关心自己
却总是希望有人可以重视自己
却总是希望有人可以照顾自己
想简单
还是复杂化了

不要觉得我难相处
我会难过
我只是活得比较谨慎
我只是跌倒过后
再爬起来
会更加谨慎地活着
我只是执着一点而已

才发现
这些年
这些日子以来
我不是执着无法原谅别人带给我的伤害
而是执着我无法原谅自己









因为我曾经都系海豚 - 原佑轩
是啊,
我曾经也是海豚。
现在也还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