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0, 2012

【still in chinese new year.】


年过一个礼拜
人的年龄越增
新年的气氛越减
很多事情我没办法取得平衡
偏偏在年龄增加和新年气氛减少之间的平衡不需取也可以很平衡
是和不对的人在一起
抑或是这本来就是一个事实?
家里毫无新年气氛
过得好无奈
年龄上找不到与我相近的人
更无奈
龙年喜事连连
有的有
结婚的结婚
是啊
那些他们看着我从牙牙学语的小孩变成现在的成年
那些我看着他们从少年变成现在的大人
都要结婚去了
就连年龄比我大的晚辈都要结婚去
龙年怎么了?

现在总是没心没肺的在过日子
心里空空的少了些什么
睡了又睡让我觉得很头痛
浏览网站已经不晓得要浏些什么了
晚上的失眠让我极为痛苦
我需要人的温度
我需要人的声音
我需要人的影子
电脑的声音始终抵不过人的喧哗声。






原来
人没有了思念的对象
整个世界会很空
原来
人没有了思念的对象
心脏的那个位置会很空
原来
人没有了思念的对象
整个躯体会很空

我现在知道
没有了令你思念到痛心的人
会是如此的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