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3, 2012

【:)】

考试完了
颓废开始了
我现在度秒如年
还是过那些不健康的生活比较可以麻醉我自己


都市的海边确实比较逊色
没有海风
没有海浪声
但是尽是我们的笑傻声
叶曼迪小姐生日快乐:)
然后又是另一个第一次这样倒数生日
但是带着考试
我不怎么尽兴
但我有享受到
然后他们那些无尽的好
即使不是付出在我身上
确实我看见都觉得很温暖
原来
我是个很需要温暖的人啊
确实
我不是个把话说在嘴边的人
确实
肉麻的话我说不出
确实
我不是一个善于用语言来表达的人类
所以请原谅我没有办法好好地表达自己
让我好好珍惜那份快乐:)







我:为什么我看不见星星。
他:KL哪里会有星星的?
我:我很久没有看过星星料。
他:来文德甲啦,那边很多。

确实,
我忘了我是在KL长大的家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