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5, 2011

【whatsoever, u happy now.】

嗯,2.0万像素的相机确实不算什么
但好歹想当年我也是拿着它左拍右拍
偶尔不玩skill,偶尔不玩technique
随手按下快门的照片也很美
确实昨天傍晚的天空很美很美
她说这是她住在酱烂得地方也不搬走的原因之一

然后这两个星期我有好多的无奈
无奈到我现在连单纯坐在椅子上敲键盘我都还是无奈
无奈地是人家自作主张把idea换掉
然后你很理所当然地要配合
然后在酱紧迫的时间被要求不可能的完美
然后成品出来的结果你blame人家
把矛头指向人家
一组里面一个活在自我中心
一个自我中心的好同伴
一个讲话blur里blur气
一个年长二十几岁的成熟女人
一个不知道可以干嘛的人
然后我不知道如何分身去顾谁要谁的东西
然后其实我自己也失望
与其说失望倒不如说是绝望
在48小时后对这个subject彻底绝望
因为那个鸟人
或许我不应该迁就人
现在迁就人害了自己
还要让自己难过
吃大便。
一天一夜没有睡
白不睡!

然后其实我开始依赖
依赖我一直以来想要被大哥哥照顾的那种感觉
那种温暖是我很久都没有拥有过
然后我想其实我们或许不应该在学校认识
因为学校拥有前所未有的残酷
然后其实今天在车上你和另一头讲电话的语气让我吓到三魂不见七魄
吓到我差点连车也不会驾
吓到我怕坐在隔壁的我被殃及池鱼
我想大概是我们第一次看见你那么生气大声讲话
那种依赖要停止
因为我还是没办法接受哪天会失去
我还是必须把独来独往放在我最前面的位置







她要我明天七早八早起来陪她去看圣诞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