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9, 2011

【那颗会痛的石头】


不要再说我强悍
越是说我越软弱
我也想有别人关心的时候
我也想有别人懂我在想什么的时候
我也想有别人知道我有脆弱的时候
我也想有别人懂我也有害怕的时候
我也想有别人知道其实我不是天不怕地不怕的人
其实
我什么都害怕
他说像我这样强悍很好,总比那些在受保护家庭中长大的小朋友好,因为他们永远长不大
我说你不懂强悍的背后有多少心酸泪水还有多累
别人有幸永远长不大,是他们前世修来的福气
自己被受到对待总是例外那个
例外到我忘了自己还是个女生
例外到现在突然被呵护的时候我觉得很自己很napet
例外到我穿上裙子的时候被人看着我傻笑
例外到过马路没有人会注意我还被落在马路另一头
例外到走路失散了没有人会打电话过来我到底不见去哪里了
例外到别人以为我什么都可以自己来
例外到在别人的眼中我很man,一切对女生有的优待都随风而去
例外到我心里不平衡自己到底是不是女身的男生
我也会羡慕
我也会妒忌
我身体里面拥有的是正常的女性荷尔蒙啊










如果有另一个时空
那里如果有同一个我
请你活得比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