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 2011

【sleep on the chair!】

hey im back! :D
把我的blog丢弃了好多天
终于我有力气和mood跑来这里废话了
现在外面的雷响个不停电闪个不停
让我没有什么mood去读书
今天的moral, gg.com =.=

那个48小时
我除了吃喝睡拉之外
还有那一小部分的细节之外
我完全没有贡献
我必须老实讲
我一点都不enjoy
niaboot!
这次让我很严重体会到合作的对象非常地重要
3天2夜和一群人窝在一起的感觉很好
但绝对不是production哪方面的良好感觉
那天晚上另外两个跑出去喝茶吹水
剩下我们两个人坐在天台吹风
然后很无形地做着破坏地球的活动
然后两个很释放地聊
我把几十年的不舒服和最近的颓废都随口而出
但是很可惜欠了啤酒和还是释放不出的眼泪
谢谢你冒着被母老虎看见的危险陪我聊天
可以这样聊是意外的收获







我想起他。

还我48小时,
我要重新体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