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3, 2011

【美丽的夜晚,错过。】


夜晚的灯火其实好像我的名一样,很美丽
然后我发现我错过了很多美丽的夜晚
那个48小时让我更加向往搬出去
因为这样我才能不受约束
不平静的心还在野着
让我没有办法好好专心读书
她讲我最近开心了很多
对,在人前
至少我少在人前emo了
因为他们有趣的生活故事实在没有办法让我emo
光听我也觉得很高兴
他们讲我很强
凡是可以自己来
不开心可以自己往肚子里吞
我听了无比地感伤
因为我确实有很脆弱很脆弱的一面

先前我的感情生活跌经谷底
现在换另一个
我不会安慰人啊!
开口就是一堆烂道理
但是有需要我可以好像那天酱陪你一起在天台发呆










我不强
我只是强在掩饰
掩饰那该死的脆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