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7, 2011

【我们都需要解脱。】

这样空荡荡的感觉本应应该习惯才对
不懂就是为舍有点点的小落寞
生活潦倒不规律 活在缺钱心脏负荷不了的生活中
但偶尔有些人还是让我会心一笑一下下
这样的日子不多了

上个星期的今天与她们腻在一起
然后前一天那个sampat叫我去听古巨基爱得太迟单唱的那个版本
他问我,我们会不会像歌词开头的那一段这样
然后我回的是不会心里却是在想你怕的何尝不是我曾经害怕的
踏进不一样的阶层
拥有不一样身边的人物
我们每一个都在经历着
变化是大是小我们无法控制
那一股酸酸的感觉任谁都会有
而在我心里有变化的是
你们不在是从前那个朋友
而是慢慢变成了家人
会不会改变那是以后的事
我一直都很小心把你们放在我心里保护得很好
然后我记得的是另外一个sampat在我耳边不停地讲smoking psa
那个你要给的literal meaning我收到了。

他们总是爱闹爱吵:)



小豆豆牛一的日子
时间还是一样的快
眼看小鬼们上幼稚园的上幼稚园
上小学的上小学
在过几年我得看着他们上中学
然后很多岁月不停在我身上留下
然后停留着多少的过客
慢慢发现自己老得很快
岁月确实不饶人啊


总是没有一个逃得过被男扮女装得命运
弥补那些变态的妈妈没有女儿的欲望=.=
他拿着那颗球很potong steam
生日快乐豆豆:)






也许手上拿着烟草的那个时候
正是最脆弱时候的我
只是我用错了方式表达
太多太多的石头
你们把我压得喘不过气
正如今天她说的
身为姐姐的你们
想当年不断地逃避
现在遭殃的却是我们






来一场不需要分手也不需要一起的恋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