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为的是什么。】

十一月踏进尾声
看一看自己
依然如此堕落
总是寻求欢笑声让自己忘怀让自己好过
然后人类总爱自欺欺人
这个是分手季节
当然不是我
因为我还是依然选择放手
然后脑里长着一对大便让自己烦恼
犯贱
眼泪终究还是无法释放出来
我憋了好久好久
噢不是憋
是它不晓得躲进哪个世界的角落
不愿出来与我会面
我好像膨胀的气球一样
要爆炸了
起码你让我痛哭一场
让我好过一点
为舍你就是对我如此残忍
考试倒数一个月请让我好好地释放一下
否则我无法定下心来
我没办法面对那杂乱无章的一对纸
更没有办法好好去思考下个assignment什么角度可以很好看
我不行了
睡觉逃避第二天醒来终究要面对
为舍不让我睡得长久一点
错中复杂
复杂错终
为舍你当初走出了我的世界之后然后再走进来
然后让我选着
然后让我无限的恐惧症冒出
然后放手后让我如此堕落
你很大便
真的很大便
我自己也很大便







眼泪不是一个借口
压力是烂理由
虽然你很想世界末日
但是那个你非戒不可
陶美丽
你听懂没有
三年前你辛苦地站起来
为的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