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 im down ]

我累,
我不敢说..
每天要多早起来,
我就多早起来..
从小到大,
风雨不改..
除了爸爸没有做工,
我才有机会睡超过8点..
为了爸爸,
我牺牲很多..
那是别人眼中认为所谓的应该..
只有小部分的人不那么认为..
我不喜欢别人称赞我的修理技术有多好,
因为我会觉得你在贬低我不是一个正常的女生..
我不喜欢别人说我很乖, 呆在爸爸的身边,
因为你会让我不停的埋怨我没有自己的自由..
别人认为的, 却不是你们认同的..
所以, 我很讨厌!
我现在的时间过得很紧迫,
我只需要小小的呼吸空间..
你们需要体谅,
同样的我也需要..
我讨厌你们叫我早点睡觉,
因为每当我在深夜埋头苦干的时候,
你们却认为我在上网消遣, 看戏..
遇到一群不死到临头都不做功课的人, 是我衰,
我没话好说, 但是请你们别把我的努力当作游戏..
不要把我的疲劳当作应该..

人长大的确会不同,
我发觉, 我变了..
我不会再去改变自己来迎合别人,
ngam倾, 倾多两句无所谓..
你不喜欢我的, 麻烦请你离我远一点..
同样, 我不喜欢你, 我也会自动离你远一点..

the very first time again,
i over sleep inside the LR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