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 campur~ X) ]

ok, 我知道很久没有update了, 因为最近有点懒, 也有点累..
这里是包括一个礼拜里面有的东西..
那天我忘了把电话带出门了.. 天知道, 我慌了多久@@.. 才发现, 我不能与我的电话分开..
虽然它很旧很残了, 甚至开始有问题了, 但是我不嫌弃它~ =)


college life..
这是遇上久没联络的朋友与网友爱问的问题,
说真的, 我快累垮了..除了每天要挂着很虚假的笑容以外, assignment, 是一个会让我头脑跳问号的东西..每天搭车, 让我精疲力竭 @_@
这是上lecture的时候拍的..不用我说, 那个lecture确实很闷, 每个人都在会周公中, 看到黑衣那个吗? 不小心被我拍到他好笑的那面 XD paiseh 啦~ X)
而这也成了我第一次ponteng的lecture..


昨天的早晨, 阴天..快要下雨的天空..
这边的天是黑的, 远处那里的天, 却亮到不行..
人的心情, 也是会这样, 不是吗?



今天, 去seremban一日游, 家乡!我来咯!




跑去那里的pasar吃牛腩粉, 我们一家的最爱..从小吃到大 =)
我脑海的家乡味就是这里来的..=)
那里的pasar, 也是目前为止, 我认为最有原始味的pasar..


牛腩粉, 我吃的就只是有粉而已, 因为我不会欣赏那些牛的肥肉, 所以无谓"塞耶"啦~


旧得发黄的招牌, 是我怀念的小时候~


原汁原味的甘蔗水, 杯的外面总是黏黏的, 几十年不变~



这样的电表, 我想很少地方还有了吧?


这种parking表更是少地方还有了吧?

报告~完毕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