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9, 2010

[ free drink X) ]

taman paramount LRT station 这两天不懂zomok,
很多东西派 XD
昨天, 刚回到paramount station等巴士, 看到one fm的车队..
他们的工作人员特地把radio开到很大声, =.=" 我现在才知道, radio时常讲车队去哪里去哪里, 有什么什么派..原来是没有人会特地跑去的, 他们也只不过是现场拉路人玩游戏, 完成他们的工作而已 XD
工作人员很热情, 特地跑过来跟我们几个等车的人讲 : 啊leng lui们, 过黎一起玩游戏啦, 晤晒怕丑wor, 结果我们很一至的摇头 XD 然后也结果, 他们送了一包boh tea给我们 X)
他们游戏有送戏票叻, 不懂送什么戏叻?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的比较好笑..F&N新产品GREEN TEA..
我一走出station, 就看见一堆人在派了..
一个女的跑过来 : hello miss, this is our F&N new product, no colour, no 不知道什么..
我就是看着她, 然后 THANK YOU! X)
我嫌那着很碍手, 把它塞进书包, 然后叻, 又一个人跑来跟我bla了一堆, 又塞了一罐给我..
以此类推, 我总共拿了4罐 > 人家给, 我不好意思拒绝嘛 XD
不过, 我拒绝了一个, 因为书包没有位了 hoho X)
我告诉我爸, 结果他讲我笨蛋 =.="



人不可貌相这句话,
我小学就学过了..
原来看起来很三八很八婆的人,
其实一点都不三八一点都不八婆..
原来看起来很斯文很礼貌的人,
其实很三八很不礼貌 =.="
最近很累,
总觉得我骨头都碎掉了,
好久, 都没有这么累过了..
我的时间,
4分之2给了搭车, 上课..
4分之1给了assignment..
4分只1的一半给了上网..
4分之1的一半给了睡觉..
除了这些..好像什么都没有了 =(

地球不属于我,
我是时候回火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