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 依靠 ]

我需要一个宽厚的胸膛,
那么在我感到无助时, 我有个依靠..
我需要一个厚实的肩膀,
那么在我回家的路上可以有个依靠, 我就不会随时随地的躺在陌生人的肩膀..
我需要一份真挚的关心,
那么我可以在撑得很累的时候感受到一份温暖..
但我要的,
是比友情要好的友情, 却不是爱情..
不要跟我说爱情,
一点也不实在..
我不想跨越友情的界限,
我会很自动的避开..
我听见别人叫自己宝贝,
我会觉得恶心..
爱情, 我还是接受不了..

我不喜欢一个人飘荡的感觉
我讨厌你
我讨厌我耳边没有你的声音
我讨厌你要他照顾我
我讨厌你丢下这个复杂的世界
我讨厌你丢下我
自己先离开了